粽砸

试香记录

宾利黑色尊爵   

一闻到的先是香水的脂粉味,然后是一丝汽油味突如其来的出现又转瞬即逝,很浓的皂香炸裂般的涌出来,可以说是波涛汹涌,一丝苦味压在舌根和鼻腔,淦,这种层次感太特么舒服了,皂香真的清纯又浓郁,awsl,现在大概五分钟左右过去了,手臂上的味道类似于封闭的车内味道,细品下出现的是寺庙的檀香,混合上若有若无的出现在舌根的药苦味,阿伟又死了,我可以!在纸上的味道很神奇,之前的一切味道都没有,是清列的酒味。

近半个小时,手上的檀香更浓,让人想起寺庙,可能因为能勾起我在寺庙里烟熏火燎的回忆,所以我是觉得喉头有点呛,但我不讨厌。纸上的酒香开始混上极淡的汽油味。

近两个小时,手背上焚香变淡,混着一股子浅浅的奶香,纸上的酒香出现了蜂蜜的味道,但没有蜂蜜的甜味。

三个小时二十分,手背上的焚香味几乎没了,就留下一股可以用淳朴可爱来形容的奶香,天哪,我没想到最后居然会是奶香,太可爱了吧。

刚开始试香,还没有经验,鼻子也不灵,全凭自己感觉,出错的地方应该很多,可能没啥参考价值。好多人都说这款很深沉,但我觉得不管是开始的皂香还是最后的奶香,都有点甜,甚至可以说是舒适而居家的,不过,中间的焚香味确实呛,给我的感觉不是深沉,反倒是野性。

对比之前的wobderland peony,这支相比之下确实不甜,但味道变化的层次明显多了,而且对我而言很棒。

评论